CES 2020完美谢幕,智云稳定器新品荣获CES科创奖

发布时间:2020-01-13 11:5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为期4天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行了52届。今年的产品不仅在5G交互上发力,在影像服务领域也有新

为期4天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行了52届。今年的产品不仅在5G交互上发力,在影像服务领域也有新的发展,展示了不少新奇科技。以影像稳定拍摄著称的稳定器品牌智云也亮相了全系产品,新品WEEBILL-S专业稳定器获得官方大奖CES Tech Awards并受到权威媒体和观众热捧试用。

1578885312885051591.jpg

作为官方权威认可的创新大奖,WEEBILL-S成为唯一获奖的单反稳定器产品:产品一经发布,在各大电商平台即获得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用户认可度不可小觑,同时WEEBILL-S创新力十足,沿袭机身轻便小巧也能带动大型单反稳定拍摄,在收纳、操作、相机配合多方面进一步升级优化,产品受众群更广更全。此外今年智云在WEEBILL-S上赋能图传生态,形成了以图传发射器为主的图传监看和相机、稳定器参数控制使用生态,体感控制同时也能监看相机画面,配合鳞甲生态配件,高难度、专业运镜均能完美协调输出,定义全新微单生产力工具,让多人协作和高效输出作品成为新的稳定器发展风向标。

1578885332803099864.jpg

近年来,智云以专业稳定器独一高占有率在全球市场积极扩张,先后在各区域市场获得优异成绩,专业领域口碑和市场表现持续强劲稳固,同时在消费级层面也立足创新和实践,SMOOTH 4打开专业手机摄影市场,广泛应用于短视频协作和直播输出,是首款基于用户专业操作创新的优秀产品,今年更在产品极限收纳上发力生产SMOOTH-Q2手机稳定器,以一台手机的长度定义“口袋”收纳手机稳定器,在消费用户领域开辟新用户,此外跨界三轴稳定器云鹤M2,根据用户痛点之难,定位一机四用,在手机和专业相机领域找到市场平衡点,诠释vlog拍摄性价比和便携收纳性。

1578885450108051967.jpg

在研发产品和市场推广上,智云践行用户反馈,在市场广泛收集用户建议,在老产品上赋能全新旗舰功能,先后对云鹤2等产品加持最新功能和体验,同时根据用户习惯首先提出省力“提壶模式”、“疯狗模式”、“三维梦境”、三轴锁扣等热门功能,带领行业发展,在用户角度优化产品体验,也直接带动了智云品牌提升,越来越多用户选择智云稳定器。

1578885514336096345.jpg

2020年,是互联网再发展的一年,5G时代传输速度将进一步提升,依托手机和无线技术功能的新产品、新形态也会春笋而出,智云去年末已在图传上实践无线技术协作,据了解,未来更有产品在该领域持续发力,并更加优化用户交互,让稳定器不仅是稳定拍摄工具,也能真正成为生产力工具代表,服务整个影像市场,智云也将创新优先,稳固更多消费交互市场,不妨拭目以待。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