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暖心助力FM93浙江交通之声“温暖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0-01-13 10:2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月10日,为期40天的2020年春运大幕正式开启,绍兴高铁北站里也已经是人头攒动。 当天下午, FM93浙江交通之声温暖回家路 幸福潮前走大型公益活动在绍兴北站候车大厅隆重举办,货拉拉作为此次活动的公益支持单位,准备了台历、拉哥玩偶、雨伞等批量爱心礼品

1月10日,为期40天的2020年春运大幕正式开启,绍兴高铁北站里也已经是人头攒动。

1578881983452049198.jpg

当天下午,FM93浙江交通之声“温暖回家路 幸福潮前走”大型公益活动在绍兴北站候车大厅隆重举办,货拉拉作为此次活动的公益支持单位,准备了台历、拉哥玩偶、雨伞等批量爱心礼品在现场进行派发,为绍兴返乡群众带来一个有温度的新年。

图片3.jpg

现场,货拉拉的小礼品颇受返乡群众的喜爱,许多人围在货拉拉礼品桌前领取小礼物带给家人,场面十分热闹。“这个拉哥玩偶真的很可爱,我一眼就相中了,领取了一个带回家给我的孩子,感谢货拉拉。”一位准备返乡的外来务工人员拿着礼品微笑着说道。

1578882018803092812.jpg

据悉,FM93浙江交通之声“温暖回家路”活动已经成功举办14年,今年是第15个年头,已经成为浙江春运体现社会关爱的代名词,广受社会赞誉。货拉拉作为一家“互联网+物流”服务平台的头部企业,在保持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一直投身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先后多次组织爱心捐助、送清凉、救灾等社会公益活动,帮助有需要的人。

货拉拉负责人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到FM93温暖回家路活动中,在寒冬里为返乡群众送来一份温暖。未来,货拉拉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感,参与到更多的公益慈善活动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货拉拉2013年创立,以“货物出行更轻松”为使命,一直保持高速发展势头,深受用户青睐,已经发展成为互联网物流行业的头部企业。截至目前,货拉拉平台的月活司机达32万人,月活用户超过480万人,坚持国内和海外双线发展,业务已经遍布全国286个城市,港台及海外城市20座。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