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皙蔻创始人龚天贵荣获2019年度“好雇主”表彰

发布时间:2020-01-13 09:3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月7日,越秀区最美三好事迹交流分享会(第四届)在广州落下帷幕,凭借优秀的人事管理能力,花皙蔻品牌创始人龚天贵获得2019年度好雇主表彰。 最美 三好事迹交流分享会由广东省越秀区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及区总工会联合主办,旨在以榜样的示范作用,带动

1月7日,越秀区最美“三好”事迹交流分享会(第四届)在广州落下帷幕,凭借优秀的人事管理能力,花皙蔻品牌创始人龚天贵获得2019年度“好雇主”表彰。

blob.png

最美“三好”事迹交流分享会由广东省越秀区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及区总工会联合主办,旨在以榜样的示范作用,带动区内企业的良性发展及人才的合理流动,共创美丽繁荣的大湾区。

其中“好雇主”一奖,专门用于表彰2019年度在人力资源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个人。主管部门综合考量企业经营健康度、组织健康度及品牌知名度及员工意见后,优选出综合分前几名的企业管理者当选,结果公平、公正,为下一年度的求职招聘提供了价值颇高的参考。花皙蔻品牌创始人龚天贵此次获奖,不止是对他本人管理能力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显示了花皙蔻平稳发展的良好状态,反映出公司及公司管理人员备受员工信赖的可喜现状。

blob.png 

龚天贵此前曾任职宝洁管理层近十年,2012年成立纽萃蓝德集团并担任CEO至今,同年创立有机护肤品牌花皙蔻,将有机健康的护肤理念引入中国。迄今,花皙蔻已连续6年获得屈臣氏HWB“十佳品牌大奖”,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旗下产品在CSKA、电商等渠道,均有在售。值得一提的是,成立至今,花皙蔻始终以双位数的超高年度增长率领跑有机护肤品类。

blob.png 

多年来,花皙蔻一直秉承“与员工共赢”的成长观,鼓励员工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拓展专业知识,保持自身在专业领域的竞争优势。面对员工所处岗位的不同及员工的个性化需求,花皙蔻针对性地为员工提供各类学习资源,引导员工快速找到提升办法,帮助员工实现职业上的成长。

目前,花皙蔻已建立起一套完善的人才管理机制,不仅搭建好了基础的人才管理模块,也进一步优化了人才晋升制度,同时设置形式多样、科学可行的奖励机制,采取人性化的扁平化管理和弹性制工作制度,使有才干的员工能在合适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自我价值最大化。

花皙蔻始终践行“专业、敬业、乐业”的人才观,鼓舞员工轻松上阵,寻求个人与企业间的双重价值提升。科学、人性化的管理令花皙蔻收获员工一致好评的同时,也使掌舵人得到了上级部门的高度表扬,更引领着花皙蔻高速向前发展着,真正实现了企业与个人间的双赢。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