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0:可穿戴领域的下一个风潮 “智慧穿孔屏”

发布时间:2020-01-10 19:4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20年1月7日,CES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作为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消费电子厂商。随着CES展会的开始,各大品牌商展现了自家新的产品和技术。 由于5G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有了新的发展方向,但随

2020年1月7日,CES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作为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消费电子厂商。随着CES展会的开始,各大品牌商展现了自家新的产品和技术。

1578622577578043871.jpg

由于5G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有了新的发展方向,但随着今年智能耳机的强势崛起,相对智能手机而言,今年消费者对智能家电、智能手表、智能耳机等智能设备表现出了更强劲的需求,伴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开启,智能手表作为万物互联的入口,都将推动智能穿戴高速增长。科技厂商们都不想错过消费电子这一最具潜力的市场,如何更好的走出差异化是所有科技厂商必须考虑的因素。在本次展会众多的智能手表新品中,我们把目光瞄准了-智慧穿孔屏这项技术。这项技术的诞生是伴随消费升级出现的新一代智能手表技术。

图片2.jpg

这家来自广东的企业这次为全球用户带来了集陶瓷底壳、Apollo 3方案、AMOLED屏、无线充电等当今可穿戴领域最领先配置的P系列产品。但我们也明白,现如今可穿戴市场的竞争已经不再是单纯硬件配置的较量,越来越多的穿戴用户更加关注产品的内在品质,差异化一直将是未来穿戴行业发展需要注重的核心点。而P系列之所以能在CES上脱颖而出,最大的原因就是其基于屏幕的创新吸引不少人的瞩目。

1578622608934072085.jpg

正是基于对市场的理解,这款历时2年精心打磨的产品,其潮流时尚的外观在目前同质化严重的市场独树一帜,而基于智慧穿孔屏技术的应用,让手表在指针模式下拥有超过100天的使用时常、流畅出众的性能以及运用AI大数据所带来的智慧体验,都颇受消费者青睐。

1578622629011074540.jpg

据了解APPSCOMM作为目前国内可穿戴的龙头企业,近几年大力发展智慧穿孔屏这一领域,在充分利用自身行业品牌优势发展的同时为产品提供市场资源。而在去年通过与阿里云平台的合作,双方确定了以可穿戴产品为基础,通过对数据的收集与分析,整合资源强强联合共同推动智能可穿戴领域大数据+的产业升级。

CES展作为年度科技盛宴,将是整个2020年全球技术趋势的坐标轴,因此备受行业人士关注。在我看来,虽然市面上已有不少同等类型的产品,但是拥有独特专利技术的产品不多。据了解,目前来自深圳的厂商已经在国内电商平台推出了这款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深圳可穿戴厂商关注这一领域并加入到智慧穿孔屏手表的平台中来,这项技术也将为消费者在当前的可穿戴市场提供更多的选择性。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