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货拉拉明星司机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1-10 19:4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货拉拉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郑州、南京等全国60多个城市同步举办了2019年度明星司机颁奖典礼,并邀请了数百名全国各地的明星司机。活动现场,货拉拉各个城市的负责人与明星司机交流对平台的心得和建议,并为他们颁发奖品,感谢师傅们过去

近日,货拉拉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郑州、南京等全国60多个城市同步举办了2019年度明星司机颁奖典礼,并邀请了数百名全国各地的明星司机。活动现场,货拉拉各个城市的负责人与明星司机交流对平台的心得和建议,并为他们颁发奖品,感谢师傅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

blob.png

回顾2019,明星司机分享接单秘诀

受邀请的明星司机,均是过去一年在货拉拉平台上业绩优秀且备受好评的明星司机,无论是全年完单量、拒单率、好评率还是收入等维度,他们无疑都是当地城市名列前茅的司机,很多司机师傅的服务评分甚至常年保持在5.0满分。

这些司机师傅们现场分享了他们的接单秘诀,例如“多接单不拒单”、“多观察货拉拉平台提供的订单热力图”、“有耐心服务好”等。

blob.png

司机师傅们还回顾了自己2019年的工作成果,对自己的收入非常满意。来自广州的大货车司机李师傅说:“过去,自己经常遇到接不到单或者回程空载问题,但现在用了货拉拉,接单灵活自由,收入也增加了不少。”

货拉拉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货拉拉平台希望能够帮助司机师傅提升收入,让他们过上“有钱有面有自由”的生活。此外,为了更好地完善平台服务,城市负责人们还与司机师傅们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货运路上遇到的各种问题。

最后,货拉拉负责人们为司机师傅们颁发奖项及礼品,祝福师傅们2020年生活越来越红火。

blob.png

关怀司机群体,打造荣誉感和归属感

作为互联网物流行业的头部企业,货拉拉平台月活用户超过480万人,还有每月超过32万的活跃司机,货拉拉一直都非常关心这些司机群体。

货拉拉首席营销官张燕梅表示:“货车司机承担着社会物流的重担,他们是整个社会经济发展必不可少的重要角色,理应受到关注。货拉拉不仅会为他们打造一个赚钱养家的平台,还要努力让他们感受到职业的归属感、荣誉感。”

为了让更多司机有归属感和职业荣誉感,货拉拉在2018年11月启动了“司机关怀基金”计划,为平台上需要帮助的司机提供救助;还创办了“货拉拉大学”,并通过图文、视频、音频等形式向司机分享专业技能和服务规范,帮助货拉拉司机全方位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曾多次举办“最具魅力司机”评选活动,展现司机们不为人知的奋斗故事和精神风采。

此外,货拉拉一直非常重视司机群体的意见,还定期在深圳、广州、郑州等多个城市定期举办司机研讨会,共同完善平台建设。

未来,货拉拉还将持续运用科技的力量为货运物流行业注入更多的活力,愿与更多的货车司机一起营造积极向上、阳光高效的货运行业氛围。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