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跑年货节,来伊份携美团点评以“用户思维”共推“联名推荐”

发布时间:2020-01-10 19:3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每年的年货节,都是各大品牌商家必争的营销重地。但是在流量愈发枯竭、品牌商家营销愈发过度的当下,如何在众多品牌营销中脱颖而出?在此趋势下,品牌不仅需要重新思考自身的营销,更要重新思考与消费者、用户之间的关系。 2020年年货节之际,来伊份联手美团

每年的年货节,都是各大品牌商家必争的营销重地。但是在流量愈发枯竭、品牌商家营销愈发过度的当下,如何在众多品牌营销中脱颖而出?在此趋势下,品牌不仅需要重新思考自身的营销,更要重新思考与消费者、用户之间的关系。

2020年年货节之际,来伊份联手美团点评,率先以“用户思维”构建营销力,推出“联名推荐”款年货大礼包,试图以此跨界方式来打破现在雷同的营销瓶颈,让用户成为品牌的出口。

blob.png

来伊份联名推荐款新年礼包信息展示

品牌联名推荐,降低消费决策成本

在商品同质化严重的背景下,消费者购物时,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越来越不知道如何选择,这也充分说明了消费者的“决策成本”高,因此降低顾客的“决策成本”,成为品牌商营销模式的一个“突破口”。站在“用户思维”,重点思考能为顾客解决什么问题、如何让顾客可做出购买决策。

“联名推荐”恰恰解决了这个问题。据了解,来伊份与美团点评此次上线的“联名推荐”为来伊份爆款新年礼盒“优果世界风”和明星单品“天天坚果”,通过大数据,被择优筛选,满足消费者对吃的核心要求,口味好、价格合理,同时符合消费者在年货节当下送亲朋友好的精美包装诉求。

blob.png 

来伊份联名推荐款新礼盒“优果世界风-心意”

做足各场景下顾客消费“刺激”,抢跑年货节

场景化正在成为年货节的最大卖点,想要赚取消费者眼球,首先要能让消费者“触景生情”,和消费者进行情感链接,进一步增强顾客体验,强化用户的消费“刺激”,最后实现购买。

为更大程度的在年货节期间,引起消费者狂欢,引领来伊份年货营销的头部品牌占位,来伊份携手美团点评通过开屏页、美食频道banner、美食弹窗以及线下地铁站、出租车、停车场等道具来进行场景化营造和推广,根据不同场景、不同人群,来传达新年备好礼,选好礼的策略参考。

此举可谓是既发挥了品牌联合的流量优势,为双品牌年货节营销体验赋能,更以懂消费者的方式,增强与用户建立连接、沉淀用户数据库,更好地理解用户、服务用户。

“用户思维”渗透到跨界营销中,玩出新高度

通过跨界营销,持续吸引95后、00后等新一代消费者,向他们及时推介自己更受欢迎的经典单品或新产品,可以帮助品牌与消费者高效地建立连接。无论是此次来伊份携手美团点评的“联名推荐”款年货礼包,还是近来备受行业关注的来伊份联合国潮设计IP东来也推出万岁礼盲盒,无一不体现了来伊份在切中年轻人思维的路上用心十足。不仅通过跨界元素吸收热度打造巨大声量,还达成了品牌态度与温度的有效传达,让品牌形象更为立体鲜活,来伊份的品牌实力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良好感知,更在年货节期间,让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来伊份品牌的诚意与减少消费耗损的实际能力。

如果说所有的跨界元素都只是蛰伏和预热,那么通过跨界联合,将优质产品展现给消费者,并通过媒介手段来达成与跨界背后用户的创新感知升级,以此拥抱用户口碑沉淀,才是来伊份跨界背后的真正用意与态度。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