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啦肉肉》张亮回归T台吴宗宪下跪贾玲仙女上身

发布时间:2016-12-21 23:3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对于大众来说, T台上的模特身材完美面容冷峻,犹如行走的一座座雕塑赏心悦目。在《拜拜啦肉肉》举办大码维密秀之前,大概没人能想象一群胖子行走在T台上会是什么样的场景。而经过短短半天的紧急培训,马东、吴宗宪等一众肉星终于带着坚毅的表情走上了T台,

对于大众来说,T台上的模特身材完美面容冷峻,犹如行走的一座座雕塑赏心悦目。在《拜拜啦肉肉》举办“大码维密秀”之前,大概没人能想象一群胖子行走在T台上会是什么样的场景。而经过短短半天的紧急培训,马东、吴宗宪等一众肉星终于带着坚毅的表情走上了T台,完成了一次堪称惊艳的“大码维密秀”。

在这场专业大秀中,肉星们尝试了各种惊爆眼球的造型,表现极具颠覆性,令人大开眼界。一直被观众当做“女汉子”的贾玲这次就仿佛仙女上身,接连换上多套裙装秒变“甜美女神”。而近年来专注影视发展的张亮也在时隔3年后首度回归T台,重现国内“男模第一人”的风采。除了走秀,张亮还成为了吴宗宪带领的猪猪队的T台导师。面对这位“殿堂级”导师,爱搞怪的吴宗宪竟直接跪地“膜拜”,吓得张亮冷汗连连。

马东变身“暴烈机车党”造型酷炫 贾玲成甜美女神

一台时尚大秀,往往最重要的或许还不是模特本身,而是模特们需要展示的服装造型。在这次“月半湾的秘密”大秀中,肉星们也各自挑战了三四套完全不同风格的造型,令人大开眼界。

节目中国,“霸道总裁”马东除了演绎正常的正装精英范儿,还颠覆性地COS起了“疯狂麦克斯”中的暴烈机车党。现场马东穿着打满铆钉的黑色皮衣,内搭骷髅T恤,留着象征叛逆的莫西干头搭配金属边的朋克墨镜霸气走秀,令现场看秀的观众们惊诧不已。

而总是给人“女汉子”印象的贾玲这次则变身成了“甜美女神”,将以往的运动鞋、休闲裤和宽松卫衣统统抛在脑后,直接换上了质地柔软仙气飘飘的连衣裙或是俏皮可爱的超短皮质百褶裙,用以往几乎不可能看到的裙装造型惊艳全场。

在这场前所未有的“大码维密秀”上,肉星们尽管紧张却还是充满自信的表现令所有人惊讶又惊喜,也让大家对所谓的“肥胖”有了新的认识。正如主持人曾宝仪所说的:“我们知道应该用怎样正确的态度面对我们的身体,面对别人的眼光。爱自己,找到自己最好的一部分。”而这正是《拜拜啦肉肉》举办这场“大码维密秀”的意义所在。

张亮时隔3年回归T台 吴宗宪下跪“膜拜”

除了肉星们充满颠覆性的表现,在本次大秀中,张亮和瞿颖两位超模也一同登上了T台。张亮作为专业模特出道的走秀专家,之前一直活跃在各大国际时装周上,被誉为国内“男模第一人”。尽管如今已经是影视界的红人,但时隔3年后再度回归T台,张亮却依然保留着身为超模的专业素养和风采,为这场另类的大秀增添了不少专业气质。张亮时隔3年回归T台 吴宗宪下跪“膜拜”

除了肉星们充满颠覆性的表现,在本次大秀中,张亮和瞿颖两位超模也一同登上了T台。张亮作为专业模特出道的走秀专家,之前一直活跃在各大国际时装周上,被誉为国内“男模第一人”。尽管如今已经是影视界的红人,但时隔3年后再度回归T台,张亮却依然保留着身为超模的专业素养和风采,为这场另类的大秀增添了不少专业气质。

现场张亮担任的还不只是走秀嘉宾,更是吴宗宪带领的“猪猪队”的T台导师。不过面对这帮“综艺咖”学生,专业度MAX的张亮有时候也有些力不从心。节目中,吴宗宪在开始排练前为了鼓舞士气还集合了所有人表示要“沟通概念”,并一再重申这次走秀的严肃性,以及千万不能抱着戏谑的态度。然而作为肉星中最不正经的“老司机”之一,吴宗宪嘴里的“严肃”往往都没什么说服力。

果不其然,在强调完舞台的严肃性后,吴宗宪刚指着张亮说完“人家是殿堂级的人物”,下一句就画风突变,直接来了句“跪下”。而早已熟悉吴宗宪调性的其他肉星也迅速反应过来跟着吴宗宪一起下跪争先恐后地“膜拜”其张亮。突如其来的反转令张亮瞬间冷汗连连,只得也跟着跪倒在地与肉星们“互拜”起来,场面颇为滑稽搞怪。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