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发挥大品牌优势 解决“着急用钱”的痛点

发布时间:2016-12-21 10:0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引言:装修、买房,技能培训,资金周转,年底了是不是各种着急用钱?是不是越等待各种成本越高?别怕,来宜信三小时极速到账,让您用钱不等待! 生活节奏的增快、消费需求的变化,改变了人们的传统观念。装修、教育、3C消费等场景化的借贷需求开始增加,消费

   引言:装修、买房,技能培训,资金周转,年底了是不是各种着急用钱?是不是越等待各种成本越高?别怕,来宜信三小时极速到账,让您用钱不等待!

 

 

  生活节奏的增快、消费需求的变化,改变了人们的传统观念。装修、教育、3C消费等场景化的借贷需求开始增加,消费者开始更多地寻求商业借贷。作为国内知名的金融科技企业,宜信认为,近年宽泛的流动性带来长期负利率趋势,对于金融知识增长的国人来说,更是强化了这种理念。

 

  而在传统金融机构中,更倾向于企业的大额借贷,而忽略了个人的1-20万元的小额借贷需求。宜信认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这种消费型的小额需求还将持续性的增加。目前,宜信凭借其强大的科技金融基因,旗下的普惠金融品牌业务版图已经扩展到全国30个省份的251个城市(含香港)和93个农村地区,极大程度地便捷宜信的消费者。宜信始终坚持“人人有信用,信用有价值”,为众多创业、深造、周转、消费等正当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及城乡个人客户提供借款咨询服务,用宜信多年积累的大数据、云计算等金融科技,快捷的帮助客户获取急需的资金。

 

 

 

  近些年,国家开始屡次提到普惠金融,也积极出台相关政策推动普惠金融的全国性发展。一些老牌的国资系金融机构开始陆续布局小微借款业务。而宜信作为国内普惠金融的践行者,较早地进入这个市场,使得宜信已经建立起了自己的信用评价体系,有了较为成熟的经验系统。目前其服务从最初的就业技能培训借款服务扩展到涵盖车房抵押、个人信用、供应链金融、小微租赁等多种借款服务。

 

 

  除了借款场景的多样化,在借款人看来,“着急用钱”也是一个的巨大的痛点。对此,宜信依托系统升级改造、流程优化,以及强大的大数据、云计算等金融科技的支撑,2015年宜信的普惠业务就推出了“3小时急速到账”模式。客户从咨询、准备资料、申请借款、资金到账全部流程,仅用3小时就能成功实现。大数据实时授信,帮助宜信更好地建立了信用评价体系,利于品质金融服务的提升,贴心地为宜信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虽然目前提供信用、抵押借款服务的机构比较多,日渐成熟的借款人越来越倾向于选择经营历史久、知名度高的大型机构。宜信旗下普惠业务负责城市信用借款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说,虽然我们的客户能够在短短3小时内获得借款,这是客户体验层面;其实背后都有着复杂、严谨的技术流程,涉及大数据反欺诈、信用评审、出借人对接、银行划款等众多过程,这需要一个企业以严格的客户信息安全保密机制、内控制度、稳定安全的业务系统等多重措施来保障“急速”服务的落地。毋庸置疑成立已十年的宜信,就是这样一个安全、实力强的企业。

 

  目前国内的普惠金融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其发展的进程中,必然会由于消费者“品牌意识”的提升,慢慢形成具有竞争力的大品牌。大品牌给予消费者除了产品、服务的功能性价值,也还有其他溢价,流程规范、安全可靠。像宜信这样经营历史久、综合实力强的机构,才能给借款客户提供更多的附加价值,给客户更好的服务,在客户心中形成“品牌印象”。在大数据的支撑下,相信宜信可以更好做好风险防控,同时助推“数字普惠金融”的落地,实现更多人的信用价值变现,提升互联网时代下普惠金融的高速发展。

 

  来宜信,大数据实时授信更安全、更快捷,优质服务为你轻松解决“着急用钱”的困惑。用钱不再等待,消费更顺畅!

  • 责任编辑:宋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