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创客大犇牛——2016年首届奔牛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6-07-18 15:3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由touchBox小创客与蕃茄田艺术共同主办的小创客大犇牛2016年首届奔牛节大型亲子共创活动于5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以来,获得了万组家庭喝彩。孩子们!家长们!小创客大犇牛2016年首届奔牛节大型亲子共创活动于7月12日圆满地落下帷幕啦! 百城参与,千人共创、万

 由touchBox小创客与蕃茄田艺术共同主办的“小创客大犇牛——2016年首届奔牛节”大型亲子共创活动于5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以来,获得了万组家庭喝彩。孩子们!家长们!“小创客大犇牛——2016年首届奔牛节”大型亲子共创活动于7月12日圆满地落下帷幕啦!

    百城参与,千人共创、万人投票,在此,感谢每一座城市、每一组家庭对我们的热爱与鼓舞。无论获奖与否,孩子们创造出的一切是不能用奖品这一概念去衡量和评定的,虽然我们的奖品很丰厚,也很夺目。同时感谢诸多媒体的鼎立支持与报道,为推动儿童艺术启蒙教育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通过此次活动,亲爱的爸爸妈妈们已经将孩子们引向了艺术殿堂的大门,无论艺术启蒙的魔力带给孩子的是高素质的谈吐,还是未来学习与工作中的启发,都是让孩子拥有多样化的表达方式。touchBox小创客让孩子善于发现美、享受美、创造美,去寻找另一个属于他们的美好未来! 

    孩子们的创意更需要家长们的理解,孩子们的世界更需要家长们的陪伴,孩子们更需要通过艺术的启蒙向家长们表达他们心中的世界,家长们透过他们艺术的创作就会发现,他们的世界是多么的光彩夺目!这也正是我们touchBox小创客的初心! 

    今后,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举办各类亲子共创活动。此次活动虽已跟我们说了声ByeBye,但此时此刻正是对亲子陪伴说声Hello的时刻:Hello,Family!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