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贵杯”第四届全国商标收藏文化节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6-07-18 14:5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7月8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收藏业委员会、安徽省收藏家协会、全国纸品收藏联盟、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主办,全国纸制品收藏联盟商标委员会和合肥惠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安贵杯第四届全国商标收藏文化节开幕式在合肥明月东一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6年7月8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收藏业委员会、安徽省收藏家协会、全国纸品收藏联盟、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主办,全国纸制品收藏联盟商标委员会和合肥惠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安贵杯”第四届全国商标收藏文化节开幕式在合肥明月东一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收藏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表达对此次商标文化节成功举办的美好祝福以及对商标收藏前景的美好期许。 


    在开幕式上,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董事长何振文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收藏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同时何振文董事长还向来宾介绍了安贵文化艺术平交易平台和安贵票证交易平台的一些相关情况 何振文董事长表示老商标及票证都是历史的见证,都有着极高的历史和文化价值,随着收藏观念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收藏的队伍中来,借着票证市场不断繁荣的契机,安贵通过自身电子商务优势把网络电子商务与传统票证实体交易相融合,实现了票证交易行业平台的互联网化,促进了票证及文化商品区域间的流通性~同时也推动了票证交易业务与金融和互联网电商平台间的相互融合,实现共同发展。在见证历史的时代印记,分享收藏快乐的同时,增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加快传统票证交易行业转型步伐,优化票证交易行业结构调整。从而促进文化产业的健康有序的繁荣和发展。 

    据悉,此次文化节为期三天,并涉及了商标交流、商标展览、商标拍卖等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藏友进行了票证、债券、火花、酒标、烟标、布标、烟画、烟卡、地契、礼券、税票、证书、报刊书籍等纸制品的交流交换,此次文化节为广大藏友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支持。也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商标纸制品文化了和每个商标纸制品背后的故事。近年来,一些纸制收藏品升值很快,不少收藏品价格达上万元,在商标竞拍现场,一件件藏品被藏友收入囊中,有些珍贵的藏品价格甚至翻了几番,火爆的交易场面足见各藏友对本届文化艺术节的热情。各位藏友在此次盛会上纷纷满载而归。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