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制热是本事,制冷是本分!

发布时间:2016-07-13 16:5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制热是本事,制冷是本分!作为空调产品,只有做好了产品的本分才有资格有本事。 三菱重工海尔热源核空调,-15℃+55℃强力冷暖!热力无限,冰力十足! 对于氟系统多联式空调来讲,超低温制热不衰减是业界研发的一道难题。中央空调产品行业流行着这样一句话:

 制热是本事,制冷是本分!作为空调产品,只有做好了产品的本分才有资格“有本事”。 

    三菱重工海尔“热源核”空调,-15℃——+55℃强力冷暖!热力无限,冰力十足! 

    对于氟系统多联式空调来讲,“超低温制热不衰减”是业界研发的一道难题。中央空调产品行业流行着这样一句话:得热源者得天下。 

    相对于“制热”,空调“制冷”能力的实现要轻松很多。拥有过硬制热科技的产品必定拥有过硬的制冷效果。 

    1 、制冷搬运热量难度小 

    空调的运行原理为通过设备将热量进行搬运,制冷时将房间内的热量搬运到室外,制热时将室外热量搬运至室内。通常用户使用空调制冷的环温为30-43℃,房间目标温度为25℃,环境温度与目标温度差值最大为18℃;制热环温为-15—-5℃,房间目标温度为22℃,环境温度与目标温度差值最大为37℃。根据能量守衡原理,空调制冷相比制热更容易达成目标。 


    2、制冷人体感受速度快 

    人体对于空气温度的感知效果不同。夏季制冷时,房间温度从32℃下降到26℃,温差为6℃时用户体感就会很舒服;而冬季制热时,房间初始温度从2℃上升到20℃,室温攀升18℃,体感还是会感觉偏冷。这是因为人体正常温度在36℃左右,无论冬夏,感觉舒适的室内温度始终都是24-26℃,因此制冷时温差变化更小,人体感觉舒适速度就会更快。 


    2013年,三菱重工“热源核”技术得以在中央空调中运用,三菱重工海尔作为日系品牌在业界率先提出“-15℃制热无衰减”的超低温强热概念,强力推出”热源核”系列中央空调产品,并不断升级迭代,以持续领跑的姿态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三菱重工海尔 “热源核”产品, 冬季-15℃超低温制热无衰减,满足全国85%需供热地区的使用需求,夏季环温+55℃强劲制冷,全方位保证用户的凉爽需求。 

    强者之路, 

    要有雄劲的“核芯”力量! 

    于人是,于企业是, 

    于中央空调产品亦是。 

    炎炎夏季, 

    在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的陪伴清爽下度过。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