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同质化竞争中的秘密武器

发布时间:2016-07-05 14:2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目前应用商店APP的竞争者分为:运营商、互联网厂商、平台供应商、个体开发商。但目前发展最好的仍是与移动终端关系最为密切的平台提供商,运营商和互联网厂商尚需思考如何增强用户黏着度。同时,开发者之间的竞争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随着开发者之间的竞争

 目前应用商店APP的竞争者分为:运营商、互联网厂商、平台供应商、个体开发商。但目前发展最好的仍是与移动终端关系最为密切的平台提供商,运营商和互联网厂商尚需思考如何增强用户黏着度。同时,开发者之间的竞争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随着开发者之间的竞争状况激烈,也出现了一些APP的问题,其中APP同质化相比严重。当APP同质化越发严重的时候,必然导致更多的同类型应用数量增加,对用户来说,就意味着更多的选择。从而直接导致竞争的加剧,迫使应用提供商降低产品的价格甚至免费推出。 

    在移动应用同质化日趋严重的同时,任何一个企业都会想办法脱颖而出。于是,一大批网络水军以及职业的刷下载量、刷排行榜、刷评分的组织应运而生。但是长久来看,这样的做法肯定是会受到消费者批评的。如果在同类的APP中,再加上“免费”这个大多数用户都喜欢的“筹码”,那么,这个应用的最初开发者也许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创意被人恶意复制,更遑论从应用下载中获得收益。 

    就目前的现状,天下互联秉承了成人为本,以用户体验为主的方式来设计旗下所有产品。“天象“产品上线以来,获得广告合作伙伴的好评,现在已拥有数千家合作伙伴。企业客户通过天象行业客户端发布行业资讯、供求、展会等相关信息,并可对行业注册会员企业进行有效的管理和推广。数据表明,许多开发者的盈利模式正从单一的APP收费转向“免费下载+广告+道具付费”等多样化的增值方式,开启更多的盈利模式。 

    天象企业云产品,专注于移动商务及云端运算技术与平台服务的研发,以及商业模式的建立与运营。天象的产品和服务主要包含:手机及PC客户端的精准营销服务平台,LBS生活信息服务平台,业务管理应用及各种 应用APP的开发等。目前,APP尚未完全覆盖用户需求,尤其是休闲娱乐类目。所以,“天象“就会抓住这个缝隙,将合作企业的优点在相对”空旷“的地方放大,确保了企业的利益。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APP的影子,APP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娱乐方式,说不定哪天只需要一部智能手机就能搞定所有的事情。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