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倍乐荣膺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品牌大奖

发布时间:2016-06-24 11:3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6月21日,2016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金倍乐荣膺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品牌大奖,总经理李野先生受邀代表金倍乐出席此次盛会并上台领奖。 金倍乐总经理李野先生(右二)上台领奖 本次中国互联网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以繁荣网络经济

    6月21日,2016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金倍乐荣膺“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品牌”大奖,总经理李野先生受邀代表金倍乐出席此次盛会并上台领奖。

金倍乐总经理李野先生(右二)上台领奖

    本次中国互联网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以“繁荣网络经济,建设网络强国”为主题。参加盛会的嘉宾来自国内外互联网专家和国内优秀互联网企业家,如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会长邬贺铨先生、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Radia Perlman女士、韩国互联网之父Kilnam Chon先生、德国互联网之父Werner Zorn先生等。 

    中国互联网大会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凭借高端规格、专业平台、前沿内容以及开放精神,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具规模、最为专业、最有价值的互联网行业标志性盛会之一。金倍乐很荣幸应邀参加如此具有行业权威性的盛会,荣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品牌”大奖,正是金倍乐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印证。

金倍乐代表团合影

    互联网金融企业健康发展的关键在诚信安全,金倍乐成立的初衷就是秉着合法合规的原则下,引导民间资本帮扶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渠道窄、融资门槛高、融资时间长等“融资难”痼疾,同时为投资人提供安全的投资回报。经过近两年的稳健发展,金倍乐获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任,切实帮助许多借款人实现快捷融资梦,并为投资人创造了安全稳健的收益。此次荣膺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大会上,关于互联网金融议题提到最多的就是风控。专家表示,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金融的本质是风控,未来不管互联网金融如何发展,对企业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利用先进科技手段提高自身的风控能力。 

    而金倍乐始终坚持用户至上、极致风控的品牌理念,从企业组织架构、制度流程、风控技术和大数据风控手段、内部稽核机制等建立了一个多层次、全方位的风控管理体系并有效实施。并通过互联网科技创新,为用户创造专业、稳健、有活力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互联网金融变革所带来的红利,真正实现普惠金融。 

    金倍乐是由香港卫视参股、前海中金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专注于提供投资咨询、信贷咨询、风险评估、融资租赁等金融业务,为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及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安全、便捷的投融资服务,打造更便捷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