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大会开幕,生物识别企业远鉴科技获奖

发布时间:2016-06-22 09:4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6月21日上午,2016年(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大会将持续到23日。本次大会以繁荣网络经济 建设网络强国为主题,聚焦分享、融创、协同、生态四个关键词。围绕主题,大会共设置了分享经济、互联网前沿技术、互联网创新创业、智能制

    6月21日上午,2016年(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大会将持续到23日。本次大会以"繁荣网络经济 建设网络强国"为主题,聚焦"分享、融创、协同、生态"四个关键词。围绕主题,大会共设置了"分享经济"、"互联网前沿技术"、"互联网创新创业"、"智能制造"、"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安全"、"国际交流"等板块。 

    出席本次会议的企业中,除了各大知名互联网公司,也不乏很多新兴领域和细分领域的优秀公司。机器人、直播、互联网汽车、物联网、VR/AR…看互联网大会的议程如同在阅读一份互联网热词排行榜,而他们分享的产品与概念,也让我们如同身临一场精彩的超长发布会。 

    除了这些精彩纷呈的创新应用,“互联网安全”、“数据安全”这些严肃而恒久的议题也如约出现在了各个分论坛当中,各企业专家从安全协议、反诈骗、风险控制等诸多专业领域进行了分享。虽然“网络安全”这个话题比之前方热词更像是老生常谈,但是随着生物识别的兴起,我们还是在会上接触到了很多新概念。 

    你早就知道人脸识别、声纹识别、虹膜识别这些“最新技术”?但是这次会上,从事生物识别的远鉴科技可是凭“声纹+人脸+OTP+X”多维身份认证系统捧走了行业价值奖。是的,专门从事身份认证研究的远鉴科技在生物识别大热之际已经提出了单模生物认证的不足。他们提出的多维认证,在生物识别技术的基础上,结合了多种认证手段,来确保网络上个人身份的准确与安全。 

    为期三天的互联网盛会,就像是中国互联网的一个精彩缩影。行业齐聚,共享繁荣。有人在应用创新上冲锋陷阵,也有人在安全升级上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