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客大会暨全球创新设计大会召开线上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6-05-25 10:2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5月24日15时,洛客大会暨全球创新设计大会新闻发布会在网上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近200家媒体跨越空间的阻隔、通过微信直播群的形式全程参与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大会组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洛客COO周志鹏分别介绍了大会背景和大会筹备情

 2016年5月24日15时,洛客大会暨全球创新设计大会新闻发布会在网上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近200家媒体跨越空间的阻隔、通过微信直播群的形式全程参与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大会组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洛客COO周志鹏分别介绍了大会背景和大会筹备情况,并首次公布了参会的重量级嘉宾完整名单。 


    洛客大会暨全球创新设计大会是什么? 

    洛客大会暨全球创新设计大会将于5月30—31日在宁波市镇海区九龙湖畔举办,大会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以及中国文化产业集团公司主办,宁波镇海区人民政府以及洛客承办。大会以“创造不可能”为主题邀请全球创新领袖、知名企业家与设计精英齐聚宁波九龙湖共襄盛举。而利用创新设计给传统制造业注入新的活力,激活产业势能,则是本届大会的题中之意。 

    这是一场围绕“科技、时尚、创新”的跨界高峰论坛。大会将汇聚产业势能,同时发布100款前所未见的爆款产品,而数十位领袖级创新导师、全球著名创新大师,数百位创新企业家和创新设计师精英的参会阵容更是让本次大会星光熠熠。 

    敢玩,敢想,敢造 

    如何让媒体的朋友跨越时空的阻碍?发布会放在线上会不会显得不够正式?数百人围在群里会不会特别闹腾乱糟糟……大会组委会在新闻发布会前期筹办时碰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唯有“敢玩、敢想、敢造“才能冲破“传统思维”的束缚。而最终的结果则是对当初选择的最好支持:媒体朋友同一时间齐聚一“群”,提问互动不亦乐乎;发布会议程尽数推进,百人大群井然有序。抢红包?当然必不可少啦。 

    作为一个社会化产品创新平台,洛客聚合优质设计师与海量用户共同众创,以产品创新设计服务于企业和创客,让产品创新更优质,更高效,更开放,更低成本——而这只是本次大会众多成果之一。 

    30、31日——5月底见 

    时代需要明星,需要“独角兽”企业,更需要激动人心的产品带给人们生活全方位的新体验。2016年5月30、31日的宁波镇海九龙湖是秀丽山水江南风情,是人声鼎沸大咖云集,更是爆款产品惊世亮相…… 

    除此之外,发布会上首次曝光了大会重量级嘉宾名单。 

    附录: 

    18位领袖级创新导师 

    黎万强 小米联合创始人 

    宗毅 芬尼克兹创始人兼总裁 

    陈彦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公司 董事总经理 

    陈杭 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 

    吴晓波 著名经济学者/知名作家 

    吴声 场景革命作者,场景实验室创始人 

    肖知兴 领教工坊创始人 

    余凯 地平线机器人创始人/前百度IDL常务副院长 

    雷海波 太火鸟创始人 

    葛威 优酷副总裁 

    刘宏蛟 硬蛋创始人/科通芯城副总裁 

    傅仲宏 达晨创投总经理 

    郭海峰 创业家副总裁 牛投董事长 

    王自如 zealer中国创始人 CEO 

    马翀 新浪微博成长企业事业部总经理 

    黄蔚 桥中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高洪偲 京东众筹事业部总经理 

    郭栋 FACEBOOK产品和工程师高级经理,星元基金硅谷合伙人 

    8名全球著名创新设计大师 

    黑川雅之 世界著名建筑师,工业设计师、思想家 

    Gordon Bruce Art-Center 副校长(美国) 

    姚映佳 联想集团创新设计中心高级设计总监 

    邱丰顺 艺有道创始人 

    刘传凯 牛电科技设计副总裁/前宝马设计总监 

    李剑叶 锤子手机设计总监 

    赵一丹 GE通用电气医疗集团(中国)设计总监 

    张建民 中世纵横设计公司董事长 

    9位特邀嘉宾 

    贾伟 洛客创始人/CEO 

    曾德钧 猫王音箱创始人 CEO 

    戴赛鹰 三个爸爸联合创始人 

    李毅超 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总裁 

    徐微 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总裁 

    周志鹏 洛客联合创始人/COO 

    刘峰 快轮科技创始人/CEO 

    李远志 艾肯(中国)总经理 

    徐克功 哈密瓜科技创始人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