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月车仆小丫带你玩点不一样!

发布时间:2016-05-23 13:5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生活在这快节奏的都市,形形色色的人们总是停不下匆忙的脚步,为了那颗不甘平庸的心,奔赴在一场场未知的旅途中遗失了太多憧憬的美好,忙碌中的我们早已遗失了昨天,何时才能冲破那道围墙,去远方行走,而不是赶路呢? 五月春去夏至,轻风柔和,阳光暖热,万

生活在这快节奏的都市,形形色色的人们总是停不下匆忙的脚步,为了那颗不甘平庸的心,奔赴在一场场未知的旅途中……遗失了太多憧憬的美好,忙碌中的我们早已遗失了昨天,何时才能冲破那道围墙,去远方“行走”,而不是“赶路”呢? 

    五月春去夏至,轻风柔和,阳光暖热,万物恣意而生,美景撩人,让人不禁想要放松身心,驾车出去走走,“心”自由,“行”才自由。 

    五月去广西桂林游山玩水,泛舟小竹筏,随景自在漂,可以住在阳朔古镇寻找诗意,也可以到龙脊梯田,尽赏大自然的杰作。这样的“行走”,实在美不胜收! 
 

    湖北神农架,当南方城市夏季普遍高温时,它依然是一片清凉的世界。峰奇林密,飞瀑丰盈,泉水清澈,开车走在山脚的公路上,饱览原始而天然的美景,岂不美哉? 
 

    云南东川红土地,上帝遗落在人间的画板,这是一个让人忍不住惊呼的调色板!5月份是来这里的好时节。放眼望去,山川和原野呈现出一片片暗红、紫红、砖红等不同的红色。看似漫不经心,却又形成如画般五彩缤纷的图案。 
 

    品质生活,让行走成为一种享受。跟爱车装饰上舒适的车仆小丫【梅花烙3D座垫】陪你同行,走在何处都能成为最美的享受。 
 

    路途遥远,车仆小丫【梅花烙3D座垫】,给你最舒适的驾乘体验。世间再大,也能自由驰骋。 

    结合人体工程学理念,人性化保卫设计,凹凸有致完美服帖原车,让你尽享舒适。立体版设计,紧紧贴位,360°透气,全新体验舒适惬意更安心。 

    不如趁着大好时光 

    打破一成不变的生活节奏 

    带着你心爱的TA驾车遨游 

    让生活多一份新色彩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