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进·透明之旅再起航 杭州、南京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31 15:4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5月28日、29日,爱钱进透明之旅暨爱钱进投资用户线下见面会,在杭州、南京两地取得圆满成功。爱钱进CEO杨帆、市场总监汪鼎然、客服部负责人刘小玲携爱钱进团队,与用户进行面对面交流,分享企业最新动态、行业前景,并就用户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杨

 5月28日、29日,“爱钱进·透明之旅”暨爱钱进投资用户线下见面会,在杭州、南京两地取得圆满成功。爱钱进CEO杨帆、市场总监汪鼎然、客服部负责人刘小玲携爱钱进团队,与用户进行面对面交流,分享企业最新动态、行业前景,并就用户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杨帆从企业经营模式、产品、风控技术及企业理念等多个维度详细介绍爱钱进,让用户认识到一个由P2P新秀逐渐成长为稳扎互金的行业“新贵”。同时,这次透明之旅也是爱钱进成立两周年的小型回顾会,杨帆在见面会现场对陪伴爱钱进的忠实用户表达了衷心感谢,并邀请在场投资人一起见证爱钱进更为辉煌的明天。 

    在投资人见面会上,杨帆与投资人分享了爱钱进两年来的成绩。截至目前,爱钱进累计撮合金额超过124亿元,拥有来自全国各地近310万投资用户,为投资人创造超过3.3亿元的收益。在权威第三方评级机构网贷之家的“4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中,爱钱进已经跻身至全国第九位。对此,杨帆表示:“爱钱进两年来的发展,是基于投资人对爱钱进的信任与鼓励,取得的这些成绩,爱钱进最感谢的是每一位陪伴我们的投资人。” 

    成绩背后是‘爱钱进人’在技术、风控、产品、用户体验等方面的专注和投入,爱钱进自成立以来就以招募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持续从CapitalOne、亚马逊、麦肯锡、德勤、花旗银行等国内外知名金融、科技机构引入高端人才,致力于通过在大数据、云计算、动态风控等领域的创新形成自身的绝对优势。尤其在风险控制上,组建起了自有的风控核心团队,并始终坚持“技术改变金融”的理念,自主研发风控系统,日前发布的升级版“云图动态风控系统”,将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与传统风控技术融合,更好的识别传统风控所无法识别的风险点,大幅降低投资风险。 

    在谈到用户体验问题问题时,杨帆在活动现场给出爱钱进的两组数据,“客服累计服务60万余次”、“完成超过1500次功能迭代”。杨帆表示,作为金融企业,我们敬畏风控;作为互联网企业,我们注重用户体验。爱钱进致力于做一家技术驱动型的企业,我们希望通过对产品与服务的不断打磨,为用户带来更高效、更便捷、更安全的投资理财服务。 

    业务上的飞速发展,给爱钱进带来了更多行业责任、社会责任。对行业,爱钱进始终坚持“拥抱监管”的态度。近日,爱钱进还将其企业实缴注册资本提升至2亿元,用行动积极响应监管号召。此外,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及人民政协报举办的财经智库沙龙等重量级会议时,杨帆都积极为监管谏言献策,同时呼吁行业自律。 

    近两年的时间,爱钱进透明之旅的脚步已经遍布全国多个地区,与投资人的“零距离”接触,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好评,杨帆强调,透明之旅将会一直持续下去。活动最后,杨帆还对现场投资人深情“告白”:“我们一直想要将爱钱进打造成一家百年老店,在各位陪伴下我们一起度过了两年,未来的98年,爱钱进希望能与各位投资人一同走过”。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