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琛:美国移民局要涨价了!最高涨幅高达两倍!

发布时间:2016-05-26 15:1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据美国联邦宪报(Federal Register)报道,美国移民局拟大幅提高移民申请费用,涨幅最高逾两倍!预计新收费标准将从今年秋季开始施行。诚琛移民专家建议有移民计划的朋友尽快递交申请,避免支付更高额的相关费用。 据悉,这次调整收费评估有2个月的开放期,

 据美国联邦宪报(Federal Register)报道,美国移民局拟大幅提高移民申请费用,涨幅最高逾两倍!预计新收费标准将从今年秋季开始施行。诚琛移民专家建议有移民计划的朋友尽快递交申请,避免支付更高额的相关费用。

 

    据悉,这次调整收费评估有2个月的开放期,即在7月5日之前可接受各界建议,移民局将根据大众的意见公布最终的结果,并交由联邦进行批复。 

    新收费提案包括绿卡申请费将从985美元提高到1140美元,增幅约10%;更新绿卡费用将增加90美元;申请重发公民纸费用从345美元,提高到555美元,而公民父母替孩子申请公民纸,费用从现行600美元提高到1170美元,接近翻倍。其中特许豁免申请费用,从现行的200美元,大幅调高到715美元,飙涨258%,涨幅居所有调整项目之冠。 

    美国移民局每几年进行一次移民检查费账户评估,2016/2017财年收费评估显示,平均收费需要上涨21%才能保证收回全面开支。在普遍提高收费的同时,移民局也将首度降低“低收入户入籍优惠”的收入标准并给予半价优惠。


    除了移民申请费用将大幅提高外,美国EB-5投资移民9月30日变政在即,投资款从50万美元上调至80万美元的可能性很大。面对可能到来的EB-5申请费、投资款双涨价局面,投资人要尽快行动了,移民美国真的等不起! 

    虽然时间紧迫,投资人还需谨慎把控EB-5项目风险,优先选择投资和还款风险小、就业充分等综合品质过硬的EB-5项目。5月28日下午2点,诚琛移民将举办“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说明会”,该项目为美国政府立项项目,支持力度前所未有,由谷歌提供技术支持,推广一个月以来,市场反应热烈,已经募集了三分之一的投资人,欢迎有意向的客户到说明会现场详细了解。为保证现场服务质量,敬请提前预约。 

    时 间:2016年5月28日 周六 下午 2:00-5:00 

    地 点:广州市天河区珠江西路15号珠江城大厦2005单元 

    特邀嘉宾:纽约市区域中心投资经理Charlie Dwyer 

   活动详情:http://www.chengchen.com.cn/show-content-6037.html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