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派:应聘也要颜值,“美美哒,去上班”送美瞳

发布时间:2016-04-21 14:5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经数据统计,在应聘过程中,面试时间极短,求职者被淘汰有三类原因,其中外表因素占到50-60%,如果面试的是对外岗位,颜值更显得重要。 所以说,找工作靠实力,面试也得拼颜值,参与枇杷派美美哒,去上班系列活动,注册就送美瞳,好工作主动找上门。 从4月18

 经数据统计,在应聘过程中,面试时间极短,求职者被淘汰有三类原因,其中外表因素占到50-60%,如果面试的是对外岗位,颜值更显得重要。

所以说,找工作靠实力,面试也得拼颜值,参与枇杷派“美美哒,去上班”系列活动,注册就送美瞳,好工作主动找上门。


    从4月18日开始,用户注册枇杷派(www.pipapai.com),即可免费获得价值150元美瞳一副。戴上美瞳美美哒,好形象为求职加分。
为期一周的“美美哒,去上班”活动火热进行中,万副美瞳最抢手,为面试做好颜值准备。

    点击活动链接https://www.pipapai.com/index.php/apps/activity/meimeida,在这里许下职场心愿,改变一下造型,美美哒去找工作,找份好工作。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