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高端养殖技术亮相2016中国蛋鸡产业发展高峰系列论坛

发布时间:2016-04-13 11:0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4月8日,由中禽传媒主办的2016中国蛋鸡产业发展高峰系列论坛暨中禽蛋鸡联谊会在美丽的古城江苏扬州召开,来自国内多个地区的蛋种鸡、青年鸡、商品鸡、饲料、兽药、疫苗、设备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共同探讨交流当前蛋鸡行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

  4月8日,由中禽传媒主办的“2016中国蛋鸡产业发展高峰系列论坛暨中禽蛋鸡联谊会”在美丽的古城江苏扬州召开,来自国内多个地区的蛋种鸡、青年鸡、商品鸡、饲料、兽药、疫苗、设备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共同探讨交流当前蛋鸡行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作为大会的协办单位,牧羊养殖工程产品线蛋鸡销售(中国区)总经理屈中华携销售精英团队参加本次大会,牧羊欧洲研究院养殖专家给大家分享了养鸡场专题报告。


大会开幕式 
   

 在当天的会议中,来自国内外的专家针对蛋鸡业发展趋势与养殖模式、蛋鸡场环境控制、蛋鸡养殖技术创新等问题做了专题报告,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牧羊欧洲研究院养殖专家Marc先生给大家分享了《规模化蛋鸡场环境控制方法与途径》。

 

  牧羊养殖专家Marc van de Ven 做报告


    本次论坛会,牧羊重点推介了9LDC系列蛋鸡饲养设备,随着现代化养殖的需求,牧羊开发了8层层叠式蛋鸡饲养设备,以高效、平稳、封闭式管理的特点,有效地提高了规模化养殖效益。现场很多养殖企业代表对牧羊的养殖技术及建设实力表示称赞,并谈了合作意向。

    客户参观产品 

 

客户咨询蛋鸡笼养工程项目建设

在当前蛋鸡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节点,对蛋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正确把握,成为企业实现新跨越的重要保障,而未来蛋鸡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养殖模式和养殖技术的创新是必由之路。

    牧羊拥有牧羊拥有行业内唯一一家专业的养殖钢结构公司(具有国家一级总承包资质),可提供从土建设计、钢结构制作和安装、设备安装调试一体化服务。拥有全球销售及服务网络,养殖设备在国内拥有扬州、四川、青岛、常州四大生产基地,并在德国拥有养殖工程研究院,在建立标准化、自动化养殖新模式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