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一贷受邀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6-04-08 13:1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金天喜同城一贷凭借完善的服务体系、专业的风险控制机制和成熟的市场运作模式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与认可,其独创的以抵押贷款为主的民间借贷青岛模式,为中国中小微企业的发展输送着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应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

    金天喜•同城一贷凭借完善的服务体系、专业的风险控制机制和成熟的市场运作模式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与认可,其独创的以抵押贷款为主的民间借贷青岛模式,为中国中小微企业的发展输送着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应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邀请,同城一贷正式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的理事单位,俱乐部秘书长陈晓华先生亲自为我司颁授证书和铜牌,未来,同城一贷将为中国互联网金融事业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4月6日,金天喜•同城一贷(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岩一行来到北邮在线进行考察。北邮在线常务副总-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陈晓华代表公司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双方就公司的基本情况,课程建设与科研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是中国首个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汇聚了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军人物以及国内外顶级名校新锐精英,致力于探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业机遇,推动人才资源交流共享,以推动中国互联网金融产业的健康发展。

    在经济新常态下,互联网金融对改善中小微企业融资环境,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效率、加快传统金融行业变革有着重要的作用。同城一贷正是在这种大的市场环境下,根据市场需求上线的金融服务平台。秉承专业、务实、严谨的态度,已成功为众多中小微企业提供了快速的融资服务,凭借稳健高收益的投资产品、专业化的风控管理体系、良好的用户体验,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信赖。

    此次正式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理事单位,标志着同城一贷获得越来越多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相信在双方的合作下,同城一贷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会得到蓬勃的健康的发展,在业内起到更好的自律带头作用。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