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立方金服:互联网金融应循着监管步伐稳步前进

发布时间:2015-11-14 09:4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说起互联网金融,应该鲜少有投资人不知道这个名词。自余额宝出世以来,互联网金融一直在刷新着自己的热度与知名度。 互联网金融风云渐起 2015年,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互联网+金融的模式越来越为人们所接受,互联网金融理财市场一片火热。一大波互联网金

 说起互联网金融,应该鲜少有投资人不知道这个名词。自余额宝出世以来,互联网金融一直在刷新着自己的热度与知名度。

    互联网金融风云渐起

    2015年,“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互联网+金融”的模式越来越为人们所接受,互联网金融理财市场一片火热。一大波互联网金融平台在大好形势之下迅速抢占理财市场,红火的发展形势让传统金融从业专家大跌眼镜。

    元立方金服(www.ylfcf.com)就是从一大波平台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元立方金服是国内PPP模式互联网金融平台中的领航者,明确PPP投资模式探索者的市场定位: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

    然而,阳光照射之下最容易产生阴影,互联网金融市场一片大好,也有部分不良平台鱼目混珠其中,互联网金融行业稂莠不齐。市场混乱、监管缺失等问题亟需得到解决。

    互联网金融监管出炉

    7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等十部委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从此告别无门槛、无规则、无监管的“三无”状态。从此,互联网金融脱离了爹不管妈不爱的尴尬状态,正式被认可,有了金融正统的身份。

    互联网为什么如何受欢迎呢?业内专家表示,在现阶段的理财市场中,互联网金融低门槛、高收益、操作方便等优点,是传统金融发展到瓶颈期的一个新的切入点。专家还介绍到,互联网金融平台想要做大做久,必须要循着监管步伐前进,有规矩,才有方圆。

    元立方金服以政府信用担保为项目支撑,以风险准备金计划为安全保障,实现投资者真正参与政府优质融资项目的理想。同时,真正实现投资者收益的安全、稳步增长,与投资者共享互联网金融的美好未来。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