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整体家居:Galaxy系列营造禅意家居

发布时间:2015-11-06 11:3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年来,禅意家居成为家装流行风格之一。不同于华丽繁复的欧式风,清新自然的田园风,禅意家居风格更注重营造一种安静的意境,使居者达到超然脱俗、清静从容的状态。这与Tao整体家居追求简单自然的设计理念相吻合,现以秋冬新品Galaxy系列为例,讲述禅意风格

  近年来,禅意家居成为家装流行风格之一。不同于华丽繁复的欧式风,清新自然的田园风,禅意家居风格更注重营造一种安静的意境,使居者达到超然脱俗、清静从容的状态。这与Tao整体家居追求简单自然的设计理念相吻合,现以秋冬新品Galaxy系列为例,讲述禅意风格搭配技巧,在家中营造一个宁静的港湾。 

    质朴的色彩。禅意设计与色彩密不可分。深色的Galaxy床与棕色的墙面相互融合,让空间瞬间沉静下来;搭配柔软的白色床品,有了深浅的颜色碰撞,增添了一份活力。 

    简练的线条。禅意家居以简单特质打动人。Galaxy系列线条历经雕琢,如一横一竖般干净,木材的温润质感嵌以金属的柔亮光泽,隐透出禅意。搭配沉稳大气的皮沙发,不同材质的碰撞让人耳目一新。 

    古朴的装饰品。质朴的墙画、造型独特的摆件都是不可多得的搭配亮点,整体融合,又细节点睛,共同构筑让人静气凝神的禅意空间。 

    更多详情,请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关注搜索微 信公众号Tao整体家居。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