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 FUND、顺为资本携手什马金融,布局万亿级农村市场

发布时间:2015-11-03 11:5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专注于交通工具产业链金融的什马金融公司获得由峰瑞资本(FREES FUND)领投、顺为资本跟投的千万美金级 A 轮融资。消息称,此项目得到了雷军(顺为 资本董事长)以及互联网金融大牌投资人李丰(峰瑞资本创始人、前 IDG 合伙人) 的高度青睐。 自成立以

  近日,专注于交通工具产业链金融的什马金融公司获得由峰瑞资本(FREES FUND)领投、顺为资本跟投的千万美金级 A 轮融资。消息称,此项目得到了雷军(顺为 资本董事长)以及互联网金融大牌投资人李丰(峰瑞资本创始人、前 IDG 合伙人) 的高度青睐。 

    自成立以来,什马金融瞄准农村金融市场,以电动车垂直领域为切入点, 目前已 涉猎两轮电动车、三轮电动车、摩托车、低速四轮车产业,凭借 2 个核心战略产 品:A.免息宝(面向普通用户推出的可享受 6 个月分期 0 首付 0 利息 0 手续费购 车的普惠金融产品)、B.信用袋(面向电动车经销商推出的帮助其解决进货资金问 题的普惠金融产品)已在农村金融市场得到广大农民用户和电动车经销商的大力 认可与支持。 

▲ 农民兄弟咨询什马金融免息宝分期购车

▲ 什马金融合作网点终端

     据官方消息称,什马金融目前已覆盖全国 25 个省数千个合作网点,业绩呈现爆发 式增长。什马金融创始人兼 CEO 宁锐 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也将进一步加大在 战略投资、资源整合、产品研发、人才布局、系统运维、网点扩张等多方面的动作幅度,这对整个交通工具行业来说无疑是个重大喜讯。 

     峰瑞资本:成立于 2015 年,由顶级团队组成的一支全新基金。通过颠覆性的机制,致力于 改变 VC 行业的现有规则,调动所有可能的资金、技术和资源,投资优秀创业公司并帮助他 们成长为具有长期社会和商业价值的伟大企业。主要投资早期项目,做创业公司的第一轮 机构投资者。投资方向是 TMT、医疗、硬件、科技制造等。 

▲ 李丰

     创始人李丰,北京大学化学理学学士,美国罗彻斯特大学化学理学硕士,前 IDG 合伙人。 李丰侧重于对教育消费领域及 TMT、高科技等相关领域的投资,重点关注电子商务、互联网 金融等方面。在 IDG 资本担任合伙人期间,他主导投资了宜信、猪八戒、Prosper、三只松 鼠、铜板街、嘀嗒拼车、Bilibili、Coinbase、轻轻家教、挖财、河狸家、一起唱、网利 金融、友道财富、英语流利说、同盾科技、Ripple Labs、闪银、江小白、韩都衣舍、百分 点、百融等一系列优秀项目。 

     顺为资本:顺为资本创立于 2011 年,管理三支合计 17.5 亿美元的美元基金和 10 亿元的人 民币基金。出资人来自于国际顶级投资机构,包括国际知名主权基金、家族基金、基金中 的基金及大学基金会等。顺为基金重点关注中国互联网相关行业,投资方向包括但不限于 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社交网络平台等,主要投资目标为初创期及成长期的优质创业公司。 

   创始人雷军,是中国 IT 界知名的企业家和天使投资人,总结出了“互联网思想七字诀”、“飞 猪理论”、“顺势而为”等一系列知名观点。雷军于 2010 年创办小米科技,现任小米科技董 事长兼 CEO,同时兼任金山、YY、猎豹等三家上市公司董事长。雷军乐于为创业企业的创立 及成长提供帮助。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