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地区评级北京安全度飙升,爱钱进、人人贷体现“北京实力”

发布时间:2015-10-29 13:3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随着国民经济总体水平以及国内互联网+产业的不断发展,P2P行业在经历了七年的春夏秋冬之后迎来了新一轮的春天。月中,政策利好消息再次传来,支持网络借贷发展。 9月P2P网贷的数据显示,网贷成交量再创历史新高,历史首次单月突破千亿成交量大关。网贷人气持

 

    随着国民经济总体水平以及国内“互联网+”产业的不断发展,P2P行业在经历了七年的春夏秋冬之后迎来了新一轮的春天。月中,政策利好消息再次传来,支持网络借贷发展。 

    9月P2P网贷的数据显示,网贷成交量再创历史新高,历史首次单月突破千亿成交量大关。网贷人气持续高涨,网贷借款人数、网贷投资人数也屡创新高。而与之对应的是网贷综合收益率持续下滑,随着新投资人更愿意涌入收益率相对更低安全性更高的大平台,9月的网贷综合收益率也有小幅下调,但是与其他理财产品相比仍然有着不小的优势。 

    随着网贷之家在9月中下旬发布的地区评级排名显示,北上广三个地区的P2P企业仍然占据在评级排名表的前三甲,不出所料的是北京地区的P2P平台的安全性仍然稳居第一,综合发展指数也达到了86.19,成为了全国P2P企业的风向标。 

    北京P2P平台缘何能运营得如此高效稳定,这还是要归咎于首都的强大政治影响力、人才吸引力以及资本流动环境的稳定性。而在北京的这些龙头P2P梯队中,爱钱进以及人人贷则要胜同行一筹,在征信体系以及资产运营模式的优化上成为了全国P2P的榜样。 

    爱钱进从成立之初到现在有1年多的时间,目前已跻身网贷行业前列。它不仅拥有普惠金融的雄厚背景做支撑,创始团队更是由4位平均具有9年以上金融行业经验的资深金融人士组成。今年8月26日,爱钱进宣布以货币形式完成战略增资,实缴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增至1亿元,而在第三方P2P平台网贷之家收录的1611个网贷平台中,注册资本不低于5000万的平台也只有479家,仅占29.7%。此外,根据网贷之家最新的平台发展评级,爱钱进在京东金融强势上榜的情况下,还在9月份取得了行业13位的好成绩。以上因素都为爱钱进的发展之路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在征信体系上,爱钱进充分发挥了P2P平台所能做到的强大数据挖掘及分析的能力,援用到本身产品借贷两端,使得平台在运营上处在一个绝对安全的闭路,这或许是业内其他行业所要发展深耕的一个重要环节。 

    人人贷利用最新的互联网思维去革新传统,既借鉴传统金融产品的优势,同时打破传统壁垒,评估和设计出最符合用户需求的投融资方式。他们开发了自己的信用借贷体系,去满足传统融资渠道下无法满足的个人借贷需求,同时他们提供给众多资金出借人,具有更高风险溢价的理财产品,对国内并不丰富的投资渠道进行了有效补充。 

    人人贷始终坚持对风险的敬畏,坚持严格的风险管理方式,引领了行业三个合规化发展——首创风险备用金制度、首推业绩报告、资金托管。“安全,是我们对用户贯穿始终的承诺。”张适时如是说。 

    国内P2P市场的虽然在经历着一场类似于改革的阵痛,但对于像爱钱进以及人人贷这样悉心经营产品和模式的平台而言,必将在未来的国内金融理财界发展历程上成为一个重要的注脚。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